晴時多雲

台電今年發10億節電獎勵金 逾550萬戶沒報名拿不到

2018/12/29 19:44

台電今年節電獎勵金發出近10億元,統計還有逾550萬戶沒登錄,快上網或打電話報名。(翻攝台電)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台電今年節電獎勵金發出近10億!台電公司鼓勵民眾節電,今年首度改為登錄制度,希望增加民眾自主節電意識,統計至12月底已有334萬戶報名,報名戶數中也超過8成有實際節電,共省下13億度電力,台電也說,明年起已登錄用戶不必再特地報名,即可享有獎勵資格。

台電節電獎勵活動從1月開跑,各期電費每省1度電,即可獲得獎勵金0.6元,若每期獎勵金低於84元,可享有最低84元的獎勵金,也就是只要有登錄並省電,全年可獲得至少504元獎勵金。

台電統計至12月底,已有334萬戶登錄,明年也將持續推廣,台電今天宣布今年已登錄用戶不需再登錄,即享有獎勵資格,全台符合資格用戶約900萬戶,也就是還有超過550萬戶沒登錄,將錯失節電獎勵金。

台電統計,今年登錄的334萬戶中,實際節電用戶有273萬戶、佔82%,總節電度數高達13億度。台電指出,今年大約已發出10億元獎勵金回饋用戶。

台電指出,本活動全年都可登錄,可透過台電活動網站登錄報名,另外也可利用1911客服專線語音登錄系統,或至台電服務據點臨櫃申請,台電呼籲尚未登錄的用戶踴躍報名,參與節電拿獎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