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航2018年民機維修達70架次 創歷年新高

2018/12/28 12:26

亞航今年民機維修約70架次,創歷年新高,董事長盧天麟表示,這顯示亞航在民航市場策略已見成效。(圖為亞航今年7月開航清邁航線,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亞航(2630)今年民機維修約70架次,創歷年新高,亞航董事長盧天麟表示,這顯示亞航在民航市場佈局及開拓策略已見成效,在軍機維修業務趨於穩定下,2019年亞航將全力投入民機業務發展,以成為「亞太區窄體客機維修中心」及「軍民直昇機維修中心」為願景。

亞航民機維修於2015-17年,每年維修分別為33、46、49架次,創歷史新高。

亞航表示,近年來廉航的興起,使得單走道窄體客機需求量大增,將帶動全球MRO(維護、維修和運營)商機,做為台灣首家上市之專業MRO,亞航將在維修品質與時效上持續精進,冀期成為航空業亞太地區窄體客機及直昇機維修中心。

亞航指出,目前各航空公司2019維修業務陸續釋出,亞航已獲客戶邀請洽談安排進廠期程,迎接2019維修訂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