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中國市場?特斯拉斥資逾9億籌組融資租賃公司

2018/12/27 22:50

特斯拉本月19日已在上海自貿區註冊「特斯拉融資租賃(中國)有限公司」,將向中國提供新能源及相關領域產品的融資租賃服務與支援。(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繼此前於中國擴建超級工廠增加產能,現又有消息傳出,該公司已於本月19日在上海自貿區註冊「特斯拉融資租賃(中國)有限公司」,註冊資本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2億元),預計將落腳陸家嘴金融城。

據《21世紀經濟》報導,根據中國全國企業信用資訊系統顯示,特斯拉早在19日於上海自貿區註冊特斯拉融資租賃(中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長為朱曉彤,唯一股東是特斯拉香港有限公司,是全資子公司。

其實,該公司註冊同日,上海自貿區管委會便公佈「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關於進一步促進融資租賃產業發展的若干措施」,支援融資租賃企業設立和發展,並使融資租賃企業准入便利化。

特斯拉融資租賃公司將向中國提供新能源及相關領域產品的融資租賃服務與支援。此前,特斯拉也於今年10月宣佈斥資9.7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3.47億元),於中國興建占地1300畝超級工廠,預計於明年下半年投產,並在建設2至3年後達成每年50萬輛電動車產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