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首位女性市場機構高層 明年5月接掌SEC

2018/12/26 13:16

Ruenvadee Suwanmongkol將出任SEC秘書長,成為該國史上首位市場監管機構的女性高層。(示意圖,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泰國市場監管機構將出現首位女性高層,稍早泰國政府任命Ruenvadee Suwanmongkol出任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秘書長,預計在明年5月1日正式上任,給泰國任官歷史寫下新的一頁。

根據《彭博》報導,泰國總理Prayuth Chan-Ocha的內閣於當地時間星期2批准了這項人事異動,當局也在稍早發佈了這項消息。Ruenvadee Suwanmongkol接任SEC秘書長後,將負責監督以及發展泰國的市場。

Ruenvadee Suwanmongkol現年54歲,擁有哈佛大學法律學位,以及加州柏克萊分校的MBA學位,目前任職於泰國法務部的法律執行部門。過去Ruenvadee Suwanmongkol也曾在泰國SEC服務過,當時是擔任發言人,負責媒體公關事項,而今「鳳還巢」成為了泰國首位市場監管機構的女性高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