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專家歸納 10種能重振蘋果股價的方法

2018/12/25 16:51

今年蘋果狀況不佳,但展望明年仍有多種方法激勵蘋果成長。(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Apple)最近股市及銷售表現均不佳,不過包括「股神」巴菲特在內,許多專家仍然看好蘋果未來的表現。維德布什證券(Wedbush Securities)的分析師的艾夫斯(Daniel Ives)就歸納了10項明年可以重振蘋果股價的方法。

道瓊(Dow Jones)旗下的《巴隆週刊》(Barron's)報導,艾夫斯堅持,蘋果的股價仍優於整體表現,他依然鼓勵投資客買進蘋果,而不是去聽信那些步入熊市的預言。

艾夫斯歸納的10項方法中,首先是關於銷售。第1,2019財政年度(2018年10月至2019年9月)賣出2億支iPhone,這點是很有可能達到的,根據數據公司FactSet的推測,2019財政年度的iPhone銷量約為2.12億支。第2則是在2019財政年度在中國能賣出3000萬支iPhone。

接著是服務,第3,售後服務的營收能夠達到450億美元;以及第4,受後服務更加透明。再來是公司經營,第5,一舉解決與高通(Qualcomm)的專利問題;第6,蘋果可以收購1家大型內容公司或電影製片廠購;第7,宣佈加速回購的計畫;第8,將OLED機種的售價從750美元調降到600美元左右;第9,與特斯拉(Tesla)成為策略夥伴關係。

最後第10項則是比較難以操控的問題:中美貿易戰能夠有所緩和,或至少不影響到鴻海富士康公司。

雖然蘋果在24日以146.83美元作收,不過艾夫斯仍將未來12個月的股價目標定為275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