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劉強東情史 中媒:每個事業階段都有新的女大生戀情

2018/12/25 15:44

中國電商京東集團創辦人兼執行長劉強東。(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電商京東集團創辦人兼執行長劉強東在美被控性侵案,日前美檢宣佈因罪證不足,不予起訴。不過劉強東的過往,也因此性侵案被翻出來盤點。其中,中媒發現,劉強東每個事業階段都有新的「女大生戀情」,有網友調侃表示,「東哥喜歡的始終是女大學生」。

綜合外媒報導,說到劉強東多段情史中,最著名一段應該就是其初戀了。1998年,劉強東24歲。從外企失業的他在北京開始創業,與其初戀情人,大學同班同學龔曉京合夥開公司,公司明取自兩人名字最後1個字,即龔曉京的「京」及劉強東的「東」,也是現在「京東」公司名字的由來。不過最後因為雙方家庭反對,不能理解劉強東1個堂堂中國人民大學的高材生跑去賣光盤的行為,最終2人分手。

2010年,劉強東36歲,當時的女朋友也換成莊佳。2007年開始,京東開始招收應屆畢業生做管理培訓生,而莊佳剛好就是京東「黃埔一期」管理培訓生之一。據中媒指出,2人戀情大約發生在2010年左右,劉強東「南巡視察」時,注意到京東上海某庫房管理員的莊佳,在霸道總裁的「刻意安排」,2個人水最終交往並住在一起。劉強東和莊佳交往的那一段期間,京東發展迅猛,成為中國第1家銷售額超過百億的電商。

2014年,劉強東40歲。京東以接近300億美元的估值登錄納斯達克,成了中國民營企業在納斯達克最大的IPO,而劉強東在這年到美國哥倫比亞大學進修,認識21歲的大學生、現在的妻子章澤天(奶茶妹)。章澤天與劉強東的戀情,在2014年4月曝光,有網友認為,炒作劉強東與奶茶妹妹章澤天的戀情,為京東上市宣傳的一部分。

直到今年2018年,劉強東44歲。京東面臨營收、利潤成長雙雙下滑的局面。在今年8月,劉強東去美國明尼蘇達州充電時被爆出桃色風波,指控其性侵1名中國女大學生,導致京東重挫。

劉強東多段情史看下來,有網友調侃表示,劉強東每到1個事業階段,都要換1個女人;但也有網友說,東哥還是「專一」,因為他喜歡的始終是「女大學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