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航再傳賣產 擬以逾2300億售英邁給私募股權公司

2018/12/24 12:30

中國海航集團。(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海航集團(HNA)又傳出售其資產。外媒報導,海航集團目前與私募股權投資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 (APO)洽談出售英邁(Ingram Micro )事宜,據消息人士指出,海航集團希望能以75億美元(約新台幣2309億)將英邁出售。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海航集團自今年初變賣資產的「自救」行動至今仍未見停步,現有消息人士指出,海航集團擬將英邁以75億美元售出,其中包括15億美元(約新台幣462億)債務。

該報導指出,其實早在2週前,Apollo Global Management曾示出要收購英邁的意願,但最後因其出價過低,被海航集團拒絕。目前海還集團仍在與Apollo Global Management進行談判,是否能達成協議目前尚未知。

英邁為全球最大IT分銷商,於2016年2月8日被海航集團以60億美元(約新台幣1846億)收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