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單週第2次!中商務部證實與美方進行副部級通話

2018/12/24 09:13

中國商務部昨(23)日公佈,中美雙方已於上週五(21日)進行了副部級通話,討論了互訪安排。(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貿易戰進入休兵期,中國商務部昨(23)日公佈,中美雙方已於上週五(21日)進行了副部級通話,討論了互訪安排,而這也是雙方在1週內舉行的第2次副部級通話。

中國商務部23日公佈消息,指出中美雙方21日進行的副部級通話,再次就彼此共同關心的貿易平衡、加強知識產權保護等問題深入交換意見,取得新的進展。雙方還討論了下次通話和互訪的有關安排。

中美雙方上次舉行副部級通話是在上週三(19日),中國商務部當時透露,通話是就雙方關心的問題進行溝通。中國商務部發言人高峰上週四(20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補充,19日的通話是就符合雙方利益,有共同需求的貿易平衡,保護知識產權等議題進行認真討論,並就近期磋商安排交換了意見。

高峰也證實了中美雙方確實有計劃在明年1月舉行會談,雙方工作團正保持十分密切的溝通,隨時安排包括會面、通話在內的磋商活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