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擋不住的八卦!券商引爆…楊冪離婚背後的鉅額財富

2018/12/23 09:00

中國女星楊冪。(圖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與香港演員劉愷威結婚近5年,昨(22)日透過工作室宣布離婚,綜合中媒報導,楊冪成名後熱衷於商業活動,目前她是5家公司的法人,婚變消息最早也是從券商引爆,因券商必須對大股東自然人狀況做調查,楊冪的家庭狀況因此外洩。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楊冪2016年投資嘉行傳媒時,就傳出與劉愷威離婚的消息,消息人士稱,因券商在審核公司狀況、出年報或審計報告時,必須調查大股東自然人,而楊冪作為嘉行傳媒股東,家庭狀況因此外洩。

而楊冪擁有鉅額財富,她是2017富比士中國名人榜第3名,該榜稱楊冪收入達2億元人民幣(約9億元新台幣),今年更被中國媒體《第一財經週刊》評為「2018最具商業價值明星榜」的第1名。

今年楊冪商業價值極高,主因為2018年播放量前10的電視劇中,楊冪主演的《扶搖》、《談判官》就佔了2部,其綜藝《明日之子》也還在播出中;其次,楊冪今年上半年光代言就有29個,加上楊冪為製作出多部熱門電視劇的公司「嘉行傳媒」股東,在與劉愷威離婚後,雙方財產分配可能是個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