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工會指溝通不良? 中油:溝通未斷也無礙

2018/12/22 21:22

中油工會擬發動會員進行投票,中油說會持續秉持最大誠意,與工會和員工溝通。(資料照)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中油工會將發起對董事長戴謙是否適任會員投票,中油晚間表示,董事長上任一年多都是都是全力以赴面對推動業務,而工會發動投票是對董事長任內推動的業務、用心未能全然了解,戴謙未來會持續秉持最大誠意,與工會和員工溝通。

針對中油工會擬發動會員進行投票,中油公司強調,與工會的溝通從未中斷,也無阻礙。中油表示,戴謙擔任台灣中油董事長後,不斷思考如何與國際接軌暨因應國際變局,開創智慧綠能新產業,經營管理上盡心盡力。

中油表示,過去一年在在天然氣布局方面,與美國液化天然氣最大出口商Cheniere公司簽署「液化天然氣買賣契約」,另於澳洲依序思(Ichthys)液化天然氣開發也見具體成果。

能源轉型方面,力推智慧綠能加油站並規劃建立自有品牌電池,將於明年5月發表,並在3年內達成加油站及公共場域完成1000座電動機車充/換電柱設置;此外,在石化專區、油氣探勘方面,也與越南SOVICO集團及印尼國營石油公司Pertamina投資合作。

中油表示,工會發動投票是對於董事長任內所推動的業務及用心未全然了解,未來戴謙會持續秉持最大誠意,與工會及全體同仁溝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