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受升息+轉型夾殺 Snap股價跌破5美元創新低

2018/12/22 15:44

社群APP「Snapchat」公司「Snap Inc.」,因美國聯準會(Fed)本週3宣佈的升息,以及其APP面臨功能轉型,加上投資者質疑該公司的未來發展,使該公司股價在本週5收盤創下每股4.99美元新低。(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社群APP「Snapchat」公司「Snap Inc.」,因美國聯準會(Fed)本週3宣佈的升息,以及其APP面臨功能轉型,加上投資者質疑該公司的未來發展,使該公司股價在本週5收盤創下每股首度跌破5美元,來到4.99美元新低。

《CNBC》報導,「Snap Inc.」股價在本週5收盤創下每股4.99美元新低,而其股價此前已經歷持續下跌。《CNBC》指出,「Snap Inc.」股價曾在2017年3月3日上市第2天達到27.09美元的最高價,但很快就失去上升動力,分析師認為,Snap過早上市,燒光了大部份的資金。

另外,Snap公司也面臨同樣由臉書擁有的Instagram競爭,後者基本上複製了Snapchat的功能。Snap執行長Evan Spiegel承認,該公司的APP受到用戶廣泛的批評,不得不再次迅速改變設計。

做空者Andrew Left則在11月時稱,Snap已經「遭得不能再遭...因此在短線上很吸引人」,也表示已買入Snap的股票。同1天,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和美國司法部已就該公司因首次公開招股誤導投資者的指控傳喚該公司。

《Axios》指出,Snapchat在今年第1季,因重新設計不佳,和全年未能擴大用戶群的情況下,渡過了艱難的1年,在其第3季收益報告中,Snap的每日活躍用戶為1.86億,低於2018年第1季的1.91億人,並預測第4季的用戶人數還會再下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