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通專利再添勝 蘋果德國商店停售舊款iPhone

2018/12/21 10:45

圖說:德國法院20日判定禁止蘋果在德國銷售使用供應商英特爾、Qorvo晶片的iPhone部份型號手機。(歐新社)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高通在與蘋果的專利大戰中又再度拿下另1項勝利,德國法院20日判定禁止蘋果在德國銷售使用供應商英特爾、Qorvo晶片的iPhone部份型號手機;路透報導,蘋果表示將在德國商店停售部份舊款iPhone。

此消息並未對蘋果股價造成很大的衝擊,但由於週四美國科技股全面下跌,連帶蘋果收跌4.06美元或2.52%,報156.83美元;高通則下跌0.32美元或0.56%,報56.37美元;路透指出,德國判決對蘋果影響不大,數百萬支iPhone僅佔蘋果手機年銷售量的1小部份。

財經媒體「CNBC」報導,蘋果在聲明中指出,公司計劃對此判決提出上訴,該案德國法官表示,若在這種情況下裁決不會立即生效,但蘋果仍指出,在整個上訴的過程當中,德國15家蘋果商店將會停止販售iPhone 7及iPhone 8系列手機,新款iPhoneXS系列和iPhone XR則將繼續販售。

高通在美國、中國對蘋果提出專利訴訟後,德國法院的判決是高通取得的第2次勝利,日前中國法院已裁定蘋果侵犯高通專利,包括7種型號的舊款iPhone不得在中國販售,蘋果在中國判決後,對iOS作業系統進行了修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