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康師傅董事長魏應州退休 交棒長子魏宏名

2018/12/20 21:58

康師傅控股今晚公告魏應州自從2019年1月1日起辭任執行董事兼董事會主席職務,由長子魏宏名接任董事長(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以泡麵崛起的康師傅控股董事長魏應州屆齡65歲,康師傅控股今晚公告魏應州將從2019年1月1日起辭任執行董事兼董事會主席職務,由長子魏宏名接任董事長,三子魏宏丞則接任執行董事。

魏應州卸下康師傅董事長及執行董事職位後,將出任集團的資深顧問。

魏宏名是魏應州的長子,擁有英國倫敦大學國王學院數學學位、英國布奈爾大學數學碩士學位,以及美國史丹佛大學MS管理學碩士學位。

魏宏名曾任職於微軟聯合創始人保羅艾倫投資的美國Makena Capital公司,從事資產配置分析師工作,於2006年起加入康師傅控股,出任總裁室專案經理,並於3年前進入董事局擔任執行董事。

魏宏丞則畢業於倫敦帝國學院,並獲得日本早稻田大學碩士學位及哈佛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學位,曾任職於黑石集團紐約辦公室以及百事公司總部,並於2007年加入康師傅任職,2015年2月起擔任康師傅飲品控股董事。

康師傅控股表示,魏應州退休是按照之前既定的10年歷程規劃,水到渠成的世代交替,對專業經理人的經營層沒有直接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