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兆豐銀老總帶領耶誕老人 分送高麗菜為行員加菜

2018/12/19 20:37

[即時]兆豐銀總經理蔡永義(中)帶領耶誕老人分送高麗菜為行員加菜(兆豐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耶誕佳節將至,為體恤行員的辛勞,兆豐銀行總經理蔡永義化身耶誕老人的「領隊」,帶著耶誕老公公四處分送行員「高麗菜」,目前正值高麗菜生產旺季,除了體恤農民的辛勞,也讓辛苦的行員可以回家加菜。

兆豐銀行近日透過中華民國果菜合作社聯合社直接向農民採購30萬噸高麗菜。時值耶誕節前夕,總經理蔡永義今日應景的帶領象徵歡樂的耶誕老公公,親自至洗防處及營業單位,贈送每位行員2大顆高麗菜,以慰勉行員的辛勞。

蔡永義表示,兆豐銀行今年的業績表現仍持續成長,無論是維繫企金業務或是擴展消金業務都有所斬獲,特別是洗錢防制單位在亞太洗錢防制組織(APG)第三輪相互評鑑中有優異表現,營業單位員工,也為了全面更新客戶資料頻頻加班。總行購買營養價值高的高麗菜給員工加菜,也能支持台灣農業,可說一舉兩得。

兆豐銀行去年曾採購158公噸香蕉贈與客戶,今年7月也向屏東縣恆春鎮農會購買6萬公斤洋蔥,致贈各地社福單位與員工。

[即時]兆豐銀老總帶領耶誕老人分送高麗菜為行員加菜(兆豐銀行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