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攜手美加! 三貝德從數位補教業跨足兩岸留遊學市場

2018/12/19 18:19

三貝德與美加集團合作,從數位補教業跨足兩岸留(遊)學市場。左起美加教育機構總經理叢士傑、美加董事長陳上春、三貝德董事長史勇信、三貝德總經理魏宏泰。(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三貝德(8489)日前成立「亞洲美語大平台」,今(19)日則宣布與美加教育集團合作,預計明年1月成立「美加國際教育股份有限公司」,資本額為5000萬元、三貝德持股51%,三貝德董事長史勇信表示「目前至少還有3家正在談合作案」,明年會持續進行併購,同時將版圖從數位補教業橫跨到留(遊)學的兩岸市場。

史勇信指出,美加教育集團深耕台灣留學市場,也是中國國家教育部批准的全國第4家擁有職業與成人教育、培訓及遠程教育資質的教育機構,且相關英語認證課程(TOEIC、GEPT)、留學考試課程(TOEFL、GRE、GMAT、IELTS、SAT)也很專業,此次合作主要著眼於兩岸留遊學市場,且將相關教材線上化,他粗估,兩岸留遊學市場規模高達5000-6000億元,未來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可期。

史勇信解釋,目前三貝德有「亞洲教育大平台」,日前又成立「亞洲美語大平台」,而中國則有「北京士生網路科技」在上海與20所大型國際學校合作,透過這三大平台三貝德積極拓展數位補教事業與留遊學市場,將有互補相乘的效果。

他也表示,未來三貝德將持續推動兩岸三地美語教育品牌整併,後續已有數個知名品牌積極接洽中,期待「亞洲美語大平台」將引領更多品牌,挹注明年三貝德營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