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槓上科技巨頭 川普批臉書、推特、谷歌有偏見

2018/12/19 12:00

川普批推特、臉書等社交平台偏頗民主黨。(美聯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川普愛用推特發文,曾被戲稱為用「推特治國」的總統。不過稍早他在推特上發文,批評推特、臉書兩大社交平台以及谷歌帶有偏見,立場偏向民主黨。

川普在推特上寫道,臉書、推特、谷歌偏向民主黨,痛批這是一件非常荒謬的事情。川普直接舉例,稱推特讓使用者更難去追蹤他的帳號@realDonaldTrump,而近日川普的追蹤人數也呈現下滑。

《Politico》報導,川普本次發文批評,是在暗示推特有意的阻止用戶追隨他的帳號,其原因和俄羅斯干預美國政治有關係,過去俄羅斯被指控利用社交平台,操弄美國選民,而川普也因此當選美國總統。

對於川普的言論,推特回應人數下滑主因在於公司刪除假帳戶所致。該平台發言人表示,許多知名帳號的追隨者也跟著下滑,但這樣的結果,是為了讓真實的帳號、真心追隨的使用者留下來。

總計在推特的掃蕩下,川普的追隨者下滑約30萬,不過這數字遠低於前總統歐巴馬的下滑量,歐巴馬帳號的追隨者下降了超過200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