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兒女婿都會去 川普將出席2019年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

2018/12/19 10:56

圖說:美國白宮週二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將率代表團赴瑞士參加2019年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美聯社檔案照)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美國白宮週二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將率代表團赴瑞士參加2019年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WEF);本次會議主題為「全球化4.0,打造第四次工業革命的全球架構」,將在1月22日至25日間舉行。

根據白宮說法,川普將帶領美國政府代表團出席WEF,川普的女兒、白宮顧問伊凡卡(Ivanka Trump)及女婿、高級顧問庫許納(Jared Kushner)也將代表出席,其餘代表團成員還有財政部長努勤(Steven Mnuchin)、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及貿易代表萊席爾(Robert Lighthizer)等。

這將是川普連續第2年參加世界經濟論壇,川普上回在WEF演說時提出堅持「美國優先」政策;財經媒體《CNBC》指出,這些發言令人感到驚訝,因為保護主義的發言與WEF的宗旨似乎相違背,WEF的使命是在全球化時代促進政府的對話與合作。上回川普WEF演說備受各界關注,他也強調在美國優先之下,美國將對商業開放,歡迎業界赴美投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