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遭封殺 捷克總理下令 辦公室禁用華為手機

2018/12/19 09:30

捷克總理下令,辦公室禁用華為手機。(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華為手機再遭封殺,捷克總理安德烈·巴比斯(Andrej Babis)在當地時間週二宣佈,他的政府辦公室禁用華為手機,捷克工業和貿易部隨即跟進,預期其他政府部門也將跟進禁用華為手機。

綜合媒體報導,各國因為國安疑慮,正在不斷的宣佈禁用華為及中興通訊的電信產品,捷克國家網路資訊安全局局長納瓦帝爾(Dusan Navratil)17日在一份聲明中提出警告,指中國法律要求在中國的民營公司與情報部門合作,因此將其引進關鍵的國家系統,可能會帶來威脅,建議捷克採取「適常措施」來應對這個威脅。但華為否認這些指控。

捷克總理安德烈·巴比斯隨後在18日宣佈,他的辦公室禁用華為手機,其他政府部門也接連跟進。

受到洩密疑慮,包括美國、日本、澳洲及紐西蘭等國都相繼加入「華為包圍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