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賣美麗 康是美60位彩妝師大軍駐店

2018/12/18 22:15

賣美麗,統一集團旗下康是美藥妝連鎖店從4000多位員工當中精挑60位彩妝師進行集訓,該批彩妝師大軍即日起將駐店服務,提供消費者個人化的彩妝體驗。(圖由康是美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賣美麗,統一集團旗下康是美藥妝連鎖店從4000多位員工當中精挑60位彩妝師進行集訓,該批彩妝師大軍即日起將駐店服務,提供消費者個人化的彩妝體驗。

康是美表示,台灣美麗經濟快速成長,康是美今年在統一時代百貨開出SHINE彩妝概念店,同時率先推出SHINE天團彩妝師,SHINE天團已在全台完成200場巡演,服務近1萬名消費者,明顯帶動彩妝業績成長。

為擴大美麗商機,康是美擴大從4000多名員工當中,挑選具有高度彩妝熱情及技術的員工,經過密集訓練與嚴格考核,最後挑選出60位員工,成立第一支彩妝師團隊。

即日起將進駐全台門市服務消費者,緊接著第二批彩妝師也將在下個月展開駐店服務,明年目標要做到全台400店皆有彩妝師駐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