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表現最差尖牙股 Netflix股價卻有望每年漲3成

2018/12/18 21:17

Netflix股價在7月起至今一路下滑,但市場調研機構MKM Partners認為,Netflix只是受害於市場的避險環境,其股票未來5年的平均年增長率,可能達到30%。(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是過去6個月期間表現最差的尖牙股成員,其股價在7月起至今一路下滑,跌幅將近60%,但市場調研機構MKM Partners認為,Netflix只是受害於市場的避險環境,其股價未來5年的平均年增長率,可能達到30%。

《雅虎財經》今(18)報導,即使Netflix股價從今年7月至今已腰斬,市場調研機構MKM Partners分析師Rob Sanderson仍看好Netflix股票,對其維持買入評級,目標價為415美元。

Sanderson表示,Netflix的基本面和盈利潛力沒有變化,而其股價大跌,則是受害於當前的「避險環境」,包括聯準會(Fed)的升息政策、商業週期擔憂和不穩定的地緣政治,稱「緊張的投資人掩蓋了利潤」。

Sanderson預期,Netflix將持續透過內部生產、收購建立其力量,該公司有望在2025年前,實現每股超過40美元的收益,甚至股價在未來5年,平均年增長率可能達到30%。

Netflix股價17日下跌1.51%,至每股262.80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