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Mobile與Sprint併購案 美國外國投資委員會准了!

2018/12/18 14:15

美國外國投資委員會(CFIUS)17日批准美國2大電信商T-Mobile與Sprint的合併案。(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信商巨頭T-Mobile和Sprint在今(2018)年4月底宣佈併購後,因美國司法部認為有壟斷市場之嫌,讓此併購案遲遲沒有進一步發展。現外媒指出,美國外國投資委員會(CFIUS)已經批准該併購案了。

根據《路透》報導,T-Mobile和Sprint於昨(17)日表示,美國外國投資委員會已批准他們的併購交易。

《INSIDE》報導,T-Mobile和Sprint合併之後,新公司將保留T-Mobile 品牌,並擁有約 1.3 億用戶。另T-Mobile母公司德國電信將擁有新公司42%的股權,而Sprint母公司軟銀則擁有新公司27%股權。

Sprint17日收在5.82美元,跌幅2.51%;T-Mobile則收在64.81美元,跌幅1.2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