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國上下都聲援?中國這風景區竟稱「持華為手機者免費入場」

2018/12/17 18:17

為聲援孟晚舟遭捕一案,神農山風景區近日也發佈公告指出,凡持華為手機入場者一律免費。(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面對華為財務長孟晚舟被捕一案,震驚中國市場,多家企業紛紛採取行動聲援該公司。然而除此之外,當前又有消息傳出,中國河南省沁陽市神農山風景區近日也發佈公告指出,凡華為手機使用者12月29日前到神農山風景區遊覽,就可免費入場,引發外界熱議。

綜合中媒報導,先前才有中企發佈公告,將對員工購買華為、中興等國產手機,給予15%補貼價格。而中國神農山風景區16日也發佈消息指出,遊客在景區雲陽寨門崗出示華為、榮耀品牌手機且關注神農山微信公眾號後即可免費入園。

隨著觀光風景區也跟隨中企加入聲援華為行列,不少中國網友甚至大讚,神農山風景區為「最有人情味、最愛國」的景區,更指出,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等3大電信商也應比照辦理。

然而,也有不少網友認為,該景區此舉只是在沾新聞焦點的光,且不應以手機品牌作為差別待遇。但對此,法律界人士則表示,只要國家沒有明確禁止這些,風景區在沒有侵害其他人利益的情況下捨棄自己的利益而行事,在法律上沒有任何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