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容易斷裂殘留體內 「U by Kotex」部份衛生棉條在美加召回

2018/12/17 14:12

圖說:金百利克拉克在美加召回旗下品牌「U by Kotex」部份衛生棉條,因有消費者反映,衛生棉條斷裂後留在體內。(翻攝自網路)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紐約時報週日報導,金百利克拉克公司在美國、加拿大召回旗下品牌「U by Kotex(靠得住U系列)」的部份衛生棉條產品,因有消費者反映,衛生棉條斷裂後留在體內,甚至有消費者反映發生感染、局部受傷的情形。

金百利克拉克在聲明當中指出,因品質缺陷導致一些消費者在移除衛生棉條時,衛生棉條斷裂後留在體內,使得某些消費者不得不到醫院尋求醫療協助,清除體內殘留的棉條,另外也有少部份消費者發生感染、局部受傷等其它症狀。

報導指出,此次僅召回2016年10月7日至2018年10月16日間生產,並於2016年10月17日至2018年10月23日之間上架的「Sleek Tampons, Regular Absorbency」型號的「U by Kotex」品牌衛生棉條,其他產品不在召回範圍之內。

紐時報導,婦產科教授Jill Maura Rabin指出,若棉條發生斷裂或散開成許多細小碎片,移除將會非常困難,但她也強調,多數衛生棉條使用者不會發生上述情形,在她33年的職業生涯當中沒有聽說過棉條散開的案例,生產衛生棉條的公司大多信譽良好,不需要為此放棄使用衛生棉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