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降美汽車關稅 特斯拉、BMW火速降價

2018/12/15 21:02

(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就在中國宣布暫時中止對美國汽車加徵關稅後,國際汽車大廠立即做出反應,特斯拉(Tesla)與BMW雙雙調降在中國市場部分車款的售價。

中國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辦公室昨日宣布,將從明年1月1日開始,對美國生產的汽車及零組件暫停加徵關稅3個月,代表中國對美國汽車的關稅將從40%暫時降回15%。

就在消息宣布後,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迅速跟進,調降Model S、Model X等部分車款在中國的售價,最高降幅達11%。特斯拉先前受到中國7月加徵的25%關稅影響,一度調整車款售價,但在11月為了搶佔市場而宣布降價,吸收大部分的關稅成本。

BMW德國車商BMW今天也宣布即日起調降在美國生產的X5、X6休旅車的中國售價,恢復至15%關稅的水平。先前BMW因為關稅兩度調整在中國的售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