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狂!慶中共創黨百年 萬達斥5百億建「延安革命主題樂園」

2018/12/14 20:24

圖為中國中國國家博物館改革開放40週年紀念展,與本文無關。(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萬達集團的娛樂業務擴及遊樂園,將在中國共產黨革命聖地延安,斥資12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539億元)打造「革命主題樂園─延安萬達城」,做為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1百週年的獻禮。

綜合外電報導,中國萬達集團12日和延安市在北京簽約,萬達將投資120億人民幣,在延安建設佔地約1900畝的「革命主題樂園─延安萬達城」,內容包括愛國教育,約50項陝西非物質文化遺產展示體驗、陝西美食、手工藝和表演。遊樂園將規劃4個名為「革命文化、軍事娛樂、傳統非遺、激情歲月」的革命主題街區,另有主題廣場、劇場,室內科技遊樂設施和渡假酒店。

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稱,該集團的遊樂原將發揚延安精神,以歷史使命感和責任感,將「延安萬達城」打造成新旅遊品牌。

中國共產黨成立於1921年,預計「延安萬達城」將在2019年第1季開工,於2021年中共成立100週年開幕營運。

萬達集團將在中國共產黨革命聖地延安,斥資120億人民幣打造「革命主題樂園─延安萬達城」。(圖片翻攝自搜狐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