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永齡與百年藥廠默克 攜手培育台灣生醫創業能量

2018/12/14 17:58

鴻海集團(2317)永齡健康基金會旗下生醫創業加速器H. Spectrum宣布,將與有350年歷史的德國默克集團簽署合作備忘錄(圖擷取自H. Spectrum首頁)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集團(2317)永齡健康基金會旗下生醫創業加速器H. Spectrum宣布,將與在醫療領域耕耘350年的德國默克集團簽署合作備忘錄,攜手推出生醫創業加速計畫,目的在培育台灣生醫創業人才並扶植國內新創事業。

H. Spectrum與默克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將在18日舉行,H. Spectrum由中研院院士暨台大永齡健康研究院院長楊泮池出席,默克集團則由執行董事暨特用材料事業體執行長Kai Beckmann代表,雙方在永齡生醫工程館簽約。

H. Spectrum指出,默克集團看重台灣生技醫療能量,除了在竹北設有總部,因此H. Spectrum與默克德國總部對接,雙方合作提供國內新創課程與研發平台、產業資深業師輔導、國際化資金與潛在客戶橋接等資源,以提升台灣生醫新創事業的成功機率,獲發掘的生醫界潛力。台灣科技部、經濟部工業局、工研院生醫與醫材研究所也將出席支持。

H. Spectrum與默克合作的4大主題為:生物感測技術、液態生物檢體、生物標記與病患就醫流程的解決方案,最終目標是培育優秀的生醫新創團隊,將產品服務推向國際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