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YouTube大清洗 上季刪除785萬違規影片

2018/12/14 16:26

影音網站YouTube在過去1年中,因其充斥大量垃圾、極端和詐騙內容,面臨越來越多批評,為應對此狀況,YouTube在今年7月至9月期間,刪除了785萬個影片,和167萬個頻道。(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影音網站YouTube在過去1年中,因其充斥大量垃圾、極端和詐騙內容,面臨越來越多批評,為應對此狀況,YouTube在今年7月至9月期間,刪除了785萬個影片,和167萬個頻道。

《CNBC》報導,根據最新的YouTube用戶社群準則執行報告,該影音站在今年7月至9月期間,刪除了785萬個影片,和167萬個頻道。

YouTube表示,其刪除的大多數影片(約79.6%)違反了該網站針對垃圾、誤導性或詐騙內容的政策,有12.6%的影片因裸露或性相關內容被刪除,另約1%的頻道因宣傳暴力、極端主義、騷擾、仇恨或侮辱性內容被刪除,而暴力的影片,在過去1年中受到YouTube最嚴格的審查。

按YouTube規定,如果1個頻道在3個月內收到3次警告,或發生1次嚴重違規行為,如張貼兒童性剝削內容,YouTube將完全刪除該頻道。而今年YouTube最引人注目的動作,是在8月刪除了美國右翼陰謀理論家,兼InfoWars電台主持人Alex Jones的頻道。

YouTube表示,今年第3季中刪除的影片,有80%首先由機器檢測出,而其中74.5%的影片從未有過觀看紀錄。YouTube也首次公佈,其在第3季刪除了2.24億條違規評論。

YouTube母公司Google則在去年年底,稱要在2018年底之前,投入1萬名員工審查YouTube的內容違規行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