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愛同學到台 小米:希望是最受歡迎的智慧音箱

2018/12/13 17:54

小愛同學到台。(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小米台灣今(13)日舉辦冬季新品發佈會,引進智慧家庭樞紐 – 小米AI音箱,小米台灣總經理李佳峰指出,希望小米AI音箱在台的銷售表現是最後歡迎的智慧音箱。

目前台灣銷售的智慧音箱,包括有遠傳的「愛講音箱」以及小豹、小度音箱。遠傳指出,遠傳愛講智慧音箱銷售半年以來,愛講智慧音箱App下載量居冠,Google Play商店「愛講音箱」App已有超過萬次下載,顯示用過遠傳愛講智慧音箱的用戶遠遙遙領先於其他台灣同類型產品10倍。

李佳峰指出,小米AI音箱以「小愛同學」作為小米AI音箱的喚醒詞,就能開啟語音互動,進行設定鬧鐘、計時提醒、播放音樂、讀有聲書等各類功能,更能進一步根據使用者的習慣深度學習;同時,小米AI音箱能語音控制家裡的智慧設備,成為AI+IoT的入口與樞紐,操控設備用一句話就可啟動,希望小米AI音箱在台銷售表現可以後發先至。

除小米AI智慧音箱外,小米今日還推出滑蓋全螢幕的「小米MIX 3」,以及米家電磁爐、小米盒子S。

李佳峰指出,在引進小米AI智慧音箱後,明年會加速引進更多的智慧家庭產品到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