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壞國巨 大摩給評「劣於大盤」目標價260元

-0001/11/30 00:00

大摩給評「劣於大盤」,目標價260元。(資料照)〔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大摩)出具報告指出,受到中美貿易戰未見明朗及智慧手機、PC等消費性電子產品終端需求轉弱,將連帶降低對被動元件(MLCC)的需求,再加上目前國巨下游通路商MLCC庫存量過高,預料明(2019)年國巨的股價恐受壓抑,故大摩給予國巨「劣於大盤」評等、目標價260元。

綜合媒體報導,大摩報告指出,先前各OEM、EMS廠為因應傳統旺季需求,積極佈建MLCC庫存,不料今年傳統旺季不如預期,導致通路商庫存量堆積,出現去化庫存問題,目前通路商庫存量比一般備存量多出2-3個月。

大摩認為,在MLCC庫存過多、預期明年需求轉弱的雙重打擊下,明年國巨MLCC價格將下跌,甚至連長期協議(LTA)價格也將會被下調。

國巨今(13)日收在314元,跌幅7.0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