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三星總經理異動 李大成明年接任

2018/12/12 17:52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 李大成(Dustin Lee)。(三星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三星總經理又異動,原台灣三星總經理李廷柱(Jungjoo Lee)將派任中國區,由李大成(Dustin Lee)接任。以往,三星外派到各國的分公司總經理向來是一任2年,不過,去年12月接任的李廷柱,一年就異動。

台灣三星電子今日宣布,原台灣三星總經理李廷柱(Jungjoo Lee)應企業運籌需求,將調任三星電子中國區消費性電子產品事業部負責人。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一職,將由李大成(Dustin Lee)接任,預計2019年1月正式到任,負責台灣三星電子之整體策略制定、企業經營管理及市場行銷推展等工作。

李大成2004年加入三星電子,迄今已累積14年的豐富工作資歷,歷經中國、香港多項產品研發、銷售、行銷等要職。

2004年起,李大成進入三星電子中國區研發團隊;並於2008至2014年間轉任至香港三星電子負責手機業務銷售,期間更帶領三星電子在香港獲得第一的市佔率。

未來,李大成總經理將憑藉多年在產品研發、經營管理、業務銷售、與開拓市場之豐富經驗,帶領台灣三星電子團隊,持續強化品牌與消費者間的連結,推動各項創新產品與解決方案,提供最優質與完善的服務和體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