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以華為為傲!孟晚舟保釋後首度發文這樣說...

2018/12/12 16:22

孟晚舟交保後,也在社群媒體上首度發聲(圖片翻攝自網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在長達3天庭訊後,今以1000萬加幣(約新台幣2.3億元)保釋金獲准交保。而他在離開加拿大卑詩省法院約3個多小時後,也在社群媒體上首度發聲表示,當前已回到溫哥華家人身邊,且仍以華為為傲、以祖國為傲。

綜合中媒報導,孟晚舟1日疑因詐欺和違反美國對伊朗禁令,於加拿大轉機時遭逮捕,期間中國當局也多次喊話要求加國放人,使雙方緊張關係升級。而歷經11天拘留,包括3天庭訊後,加拿大法院今決定交保候傳。孟晚舟也在離開法院約3個多小時後,首度於社群媒體中寫道,「我在溫哥華,已回到家人身邊。我已華為為傲,我以祖國為傲!謝謝每1位關心我的人。」

據了解,孟晚舟交保除需支付1000萬加幣的保釋金,還要遵守法院規定,包括住在溫哥華28大道4005號房屋、佩戴手腳電子監控環、晚間11時至上午6時不准外出,並由獅子門保全公司(Lions Gate Risk Management)提供24小時保安。

孟晚舟今以1000萬加元保釋金於加拿大法院獲准交保。(歐新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