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易戰讓步?川普透露:中國正在進口「大量」美國大豆

2018/12/12 13:47

川普接受《路透》專訪,稱中國正在向美國進口「大量」大豆。(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中貿易戰日前宣布停火90天,美國總統川普在美東時間週二表示,中國正在向美國購買「大量」的大豆,美中的貿易談判已透過電話在進行,近期雙方官員會有更多會談。

川普接受《路透》專訪指出,中國政府在12月1日美中貿易戰宣布停火後,中國已「回到市場」購買大豆,「我今天剛剛聽說,​​他們正在購買『大量』大豆。他們現在剛開始採購。」

不過,芝加哥交易商表示,他們還沒有見到這類採購恢復的跡象。報導提到,中國在今年7月對美國大豆實施25%進口關稅。

目前各界正在密切關注,是否有跡象證實中國恢復購買美國大豆,特別是川普週二還發推特表示,與中國的「對話非常有成效!」並強調磋商已在通過電話進行中,如有必要,會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再次會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