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透露:中國正在大量購買美國大豆

2018/12/12 14:01

川普表示,中國正在購買美國大豆。(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週二(11日)透露,中國政府已在1日貿易戰休兵後「回到市場」購買美國大豆,強調中國正在購買大量的美國大豆,貿易談判已透過電話進行,未來可能還會和中國官員舉行更多會談。

川普接受《路透》專訪時透露上述消息,表示:「我今天才剛聽說,他們正在購買大量大豆,他們現在剛開始採購。」但報導引述芝加哥交易商說法,指出尚未見到這類採購恢復的跡象。

川普也說,他相信中國很快就會把美國汽車關稅,從目前的40%降至15%。川普政府官員稍早對《路透》表示,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與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貿易代表萊席爾(Robert Lighthizer)通電話時,已就降低汽車關稅交換了意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