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爾獲得股東支持 於本月28日重新上市

2018/12/12 14:27

戴爾電腦(Dell Inc.)歷經5年後宣佈,已獲的股東支持重新上市計畫。圖為戴爾電腦創辦人戴爾(Michael Dell)。(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腦大廠戴爾(Dell )宣佈,該公司重新上市計畫已獲得股東批准,將以239億美元(約台幣7354億元)回購 Vmware 追蹤股票 DVMT,並計畫於12月28日重返紐約證券交易所。

綜合媒體報導,戴爾首席執行長邁克爾·戴爾(Michael Dell)表示,戴爾再次轉為上市公司,將有助於簡化該公司複雜的公司結構及調整投資者的利益。戴爾預計將於本月28 日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該股市代號為 「DELL」。

受此消息激勵,VMware 昨收在164.5美元,漲幅0.7%;戴爾科技 (DVMT)則收在104.73美元,漲福0.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