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昇恆昌啟動耶誕公益活動 傳遞愛給更多孩童

2018/12/11 18:57

公益大使莎莎、家扶基金會總會社會資源處處長林秀鳳、桃園機場副總經理洪玉芬、昇恆昌副董事長吳秀光、昇恆昌總經理江建廷(由左而右)今日一同參與2018昇恆昌耶誕「Shining 4ever 照亮心光」公益計劃啟動點燈儀式。(昇恆昌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為讓來往機場的旅客感受充滿溫度的耶誕氛圍,同時趁著耶延節把愛傳給更多需要關懷的人,免稅店龍頭昇恆昌發起耶誕「Shining 4ever 照亮心光」公益計劃,為家扶基金會成立「揪愛閃亮,奮發向上助學金」計劃,同時認購家扶基金會手作愛心小物,並於台灣各大機場推出耶誕揪愛主題列車,將所有旅客留下祝福的話語,傳遞給更多需要關懷的孩童,讓耶誕佳節溫暖每個人的心。

昇恆昌秉持「公共服務導向、利益大眾」的企業精神,長期投入社會公益、關懷弱勢族群,每年都希望透過耶誕佳節將愛傳遞給更多需要關懷的人,昇恆昌副董事長吳秀光、昇恆昌總經理江建廷、桃園機場副總經理洪玉芬、家扶基金會總會社會資源處處長林秀鳳、公益大使莎莎今日一同為2018昇恆昌耶誕「Shining 4ever 照亮心光」公益計劃啟動點燈儀式。

江建廷表示,昇恆昌身為國門的第一線,每年耶誕佳節都會發揮創意巧思營造機場耶誕氣氛,今年更透過團隊創意的激發,以水晶球作為主軸,打造昇恆昌四小英雄造型耶誕水晶球,不但代表無限的未來,同時更希望能讓來往機場的旅客感受滿滿的耶誕氛圍與心意。

家扶基金會處長林秀鳳表示,昇恆昌不但聯結在地與國際,長年投入社會公益,更定期陪伴與課後輔導家扶基金會的小朋友,希望以一個企業的拋磚引玉,能夠引起更多企業投入幫助更多社會需要關懷的孩童。

昇恆昌耶誕Shining 4ever 照亮心光公益計劃,攜手家扶基金會一同幫助需要關懷的偏鄉孩童,成立揪愛閃亮奮發向上助學金計劃,昇恆昌提供50位學童助學金,提供單親、隔代教養、無工作能力家庭孩童協助,減輕家中經濟壓力,並認購新台幣40萬元由家扶基金會花蓮幸福小鋪愛心媽媽的手作物,結合於各大機場設置的揪愛閃亮互動販賣機,邀請所有機場旅客留下溫暖與鼓勵的話語,即可獲得愛心手作物像是飲料提袋、束口袋、杯墊等。

昇恆昌員工更自發性利用休假時間,前往南港、桃園、豐原及高雄家扶中心,集結各大機場旅客留下的祝福製作成影片,將大家的愛傳遞給孩童,更精心安排耶誕老公公驚喜現身贈送耶誕禮物,讓孩童擁有難忘的耶誕節,更期待能將善循環的理念延續到更多地方。

昇恆昌為讓每位旅客在機場都能感受滿滿的耶誕氣氛,於各大機場打造大型四小英雄主題耶誕水晶球,並首次於松山、桃園、台中、高雄機場安排耶誕快閃報佳音活動,邀請藝術團體結合行動雕像、小丑魔術及樂團,在機場打造馬戲音樂嘉年華,與旅客進行歡樂互動,炒熱耶誕佳節氣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