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通告蘋果裁定書曝光 和碩豁免中國禁售令

2018/12/11 18:38

高通與蘋果專利戰結果於中國率先出爐,蘋果遭判暫時於該國禁售產品,但和碩生產品項則不在此限。(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高通與蘋果長達近2年專利戰今於中國福州法院率先出爐判決,宣佈將對蘋果7款iPhone實施暫時禁售令。但根據高通聲明的裁定書指出,蘋果公司委託和碩製造的產品不在此限,也意味著和碩生產的iPhone將可獲得豁免。

據《華爾街見聞》報導,高通與蘋果專利戰持續於各地延燒,而今傳出高通率先於中國福州法院搶先拿下1勝,使蘋果產品需面臨在中國的暫時禁令。然而,隨著中國法院民事裁定書曝光,內容指出,和碩生產的iPhone將可獲得禁令豁免,相關律師也向《第一財經》記者透露,高通可能早已與和碩達成了協議。

此外,法院也指出,專利侵權涉及高通的發明專利,該公司已提供此項專利的副本,證實高通是專利的專利權人。而若蘋果未及時停止侵權行為,後續將導致賠償問題。

事實上,這已不是高通第1次在中國起訴蘋果,但卻是第1起成功案例。去年9月,高通也曾向知識產權法院提起3項訴訟,指控蘋果在中國侵犯高通非標準必要專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