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半導體業前景低迷 美光遭下調目標價

2018/12/11 17:49

對半導體產業前景低迷的預期,使美光(Micron Technology)目標價遭下調。圖為美光生產的記憶體晶片。(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對半導體產業前景低迷的預期,已使晶片製造商的目標股價遭投資機構下調,其中「海納國際集團」(Susquehanna)分析師Mehdi Hosseini將美光(Micron Technology)目標股價的預測,從45美元下調至40美元,並重申對美光股票的中性評級。

《霸榮》(Barron’s)報導,出於看淡半導體前景、預期伺服器和智慧型手機市場的記憶體晶片需求降低,「海納國際集團」分析師Mehdi Hosseini繼10月將美光科技股價目標下調40%後,又在10日將美光的目標股價預測,從45美元降至40美元,並重申了對該股的中性評級。

Hosseini表示,該公司正降低2019年和2020年的DRAM和NAND出貨量預估,並稱「因伺服器和行動裝置需求疲軟,我們預計2月和5月季度的出貨量將下降...我們的新估計,意味著市場將有重大下行風險」。

Hosseini也美光將截至2月份的季度每股收益(EPS)預期,從1.91美元下調至1.63美元,並將美光2019財年的EPS預期,從7.30美元下調至每股6.66美元。

投行KeyBanc Capital Markets也在上週日,稱半導體行業正面臨庫存問題和訂單低於預期的困境,因而下調了幾家晶片股的銷售預期。

美光股價則在10日下跌1.44%,收每股34.80美元,由於投資者擔心半導體行業低迷,美光的股價今年已下跌約1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