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碼投資美國?傳富士康砸逾3億在威州2城市買樓

2018/12/11 15:40

傳出富士康在威斯康辛州買2棟樓,打算當座創新中心使用。(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富士康在美國威斯康辛州投資設廠,如今有消息傳出,富士康近期又砸3.72億元,在威州2座城市買下建築,可能是要當作創新中心使用,引起關注。

《新浪科技》報導,富士康子公司「FE Watermark LLC」花了925萬美元(約2.88億元新台幣)購買格林灣(Green Bay)Watermark大樓的10個單間公寓;「FE Haymarket LLC」則是花費270萬美元(約8410萬元新台幣),購買歐克萊爾(Eau Claire)Haymarket Landing大樓的3個單間公寓。

報導稱,富士康之前宣佈要在這2地建設創新中心,而格林灣將雇用200名員工、歐克萊爾則是150名員工。

報導指出,交易案已於11月底完成,不過富士康發言人尚未對此事進行評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