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通中國封殺案 蘋果聲明「持續販售所有iPhone」

2018/12/11 11:10

高通控訴蘋果侵權在中國勝訴,蘋果聲明反擊將繼續上訴,且上訴期間會持續販售所有型號的iPhone。(美聯社資料照)

〔編譯胡志愷/綜合報導〕高通和蘋果的專利侵權訴訟案在中國先有結果,中國法院判決,蘋果旗下有7款iPhone將在中國禁售。為此蘋果稍早提出聲明,表明會繼續上訴,且上訴期間仍會在中國販售所有型號的iPhone。

根據中國法院判決,由於蘋果侵犯了高通的2項權利,包含編輯圖片以及操控螢幕的相關技術,為此涉侵權的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 7款手機將在中國禁售,不過iPhone X之後的新機並不在禁售清單中。對此蘋果聲明回應,高通提出的3項侵權過去從未提及,同時當中1項專利已經過期,因此將會繼續上訴,且會繼續在中國販售所有型號的iPhone。

蘋果聲明還反擊高通,認為高通是在玩一些小手段,並點出高通過去也有違法行為,且正受到全球調查機構調查。

高通在中國判決出爐後發出聲明,表示蘋果從他們的專利中獲益,但卻不願意賠償公司損害,認為法院判決可以還高通公道。而高通法律顧問Don Rosenberg也表示:「我們很重視客戶關係,很少訴諸法律幫助,但我們也堅信保護知識產權的必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