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研勤11月營收年增2.09%

2018/12/10 16:56

研勤行車記錄器已在日本已繳出市佔率第3名的銷售佳績。(研勤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台灣行車記錄器廠〈PAPAGO!〉研勤科技(3632)今日公告11月營收為7264萬元,較去年同期增加2.09%;累計前11月合併營收為6.96億元,則較去年同期成長4.62%。研勤表示,預期未來在中國車市與銷售力道不穩定的情況下,近年來已積極調整產品市場結構,拓展前景較佳的日本與北美市場比重,以拉升獲利,並期望研勤人臉考勤系統,能成為未來成長動能。

研勤指出,中國車市成長趨緩,連帶影響車用週邊配件的消費力道,研勤5年前即積極拓展中國以外的市場佈局,並以日本及北美為重點開發市場。

其中行車記錄器已在日本已繳出市佔率第3名的銷售佳績,並已站穩日本外商品牌市佔率第1的地位,未來進一步擴大市佔率,可望帶動營運穩定成長。

而在軟體服務商品,研勤「帕卡人臉考勤系統」上,利用人臉辨識軟體完成勞工出缺勤紀錄,並進行大數據分析,提供薪資安排建議,能在排班違反法規時作出警示,加上區塊鏈技術的應用,保障差勤資料無法竄改,以保障勞資雙方權益,減少勞資糾紛,並改善勞資關係,獲得工業部經濟局委託,與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共同推行「智慧城鄉專案」採用。

研勤進一步指出,目前台中市政府已積極進行宣導,導入研勤「帕卡人臉考勤系統」的廠商將會列為勞檢優良廠商,此專案預計除了台中市外,也將會與彰化、南投等中部地方政府合作推廣,公司預期1年內至少會有3600家企業使用,可望成為公司未來穩定的營收與現金流來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