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博通財報佳 透露蘋果iPhone舊機買氣旺

2018/12/07 13:50

圖說:彭博報導,通訊晶片大廠博通(Broadcom)財報透露蘋果舊款iPhone手機賣得很好。(彭博檔案照)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彭博報導,通訊晶片大廠博通(Broadcom)財報優於預期,透露蘋果舊款iPhone手機買氣很好;博通週四公佈財報,並指出由於1家北美客戶舊款手機需求增,使博通無線業務表現佳,而蘋果是博通在北美最大的客戶。

博通週四公佈財報,獲利優於華爾街預測,博通執行長陳福陽指出,由於1家「北美公司」的舊款手機需求,使該公司無線業務表現優於預期;博通雖沒有直接指明是蘋果,但根據彭博資料顯示,蘋果是博通在北美最大的客戶。

近來許多蘋果供應商紛紛表示蘋果新款iPhone手機,包括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銷量大減,博通財報卻顯示,蘋果iPhone舊機銷售長紅;不過,陳福陽也預期,截至明年1月下旬的第1季,無線業務將會出現季節性下滑。

博通最新財報顯示,今年第4季營收、獲利雙雙超越分析師預期,主要因資料中心對企業儲存及網絡相關產品需求增加;截至11月4日為止,第4季營收54.44億美元、年增12%,淨利11.15億美元,經調整後EPS為5.85美元,年增2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