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倡導終身學習 科思創首創祖孫科學營 第1課做「椪糖」

2018/12/07 11:29

倡導終身學習,科思創首創祖孫科學營、第1課做「椪糖」。(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活到老、學到老!台灣科思創攜手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許良榮教授團隊,率先打造全台首創的祖孫科學公益活動「科思創魔法材料學校 祖孫科學營」。

台灣科思創總經理李銘城表示,為縮短長者和科學的距離,也讓孩子對家中的(外)祖父母有更多的認識,以「阿嬤的魔法廚房」為主題,讓孩子們發現身邊的每1位長者都是超級厲害的化學家,因為1道道美味的菜餚,都是阿公阿嬤運用科學家精神,不斷測試如何透過不同比例的食材讓其產生化學變化後的實驗結果,整個實驗課程將從結合古早智慧與科學原理的「椪糖」開始,再延伸到常見無毒可食用的材料來進行各項實驗。

李銘城也指出,老齡化是世界趨勢,期待透過祖孫科學營,鼓勵長者動腦並倡導終身學習,更希望透過孩子的活潑在共融實驗中激活祖孫互動,藉由更認識彼此,激發更多隔代相處的愛和火花,科思創也期待能透過這場活動在孩子心中播下熱情的科學種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