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11月車市表現不振 又以日產車業績最為慘澹

2018/12/05 11:30

美國11月車市表現不振,其中又以日產汽車(Nissan)、本田汽車(Handa)等日企車廠業績最為慘澹。(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11月車市表現不振,小客車的需求大幅衰退,其中又以日產汽車(Nissan)、本田汽車(Handa)等日企車廠業績最為慘澹。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車市11月新車銷售續低迷,引用Automotive News數據,美國11月累計賣出共139.2萬輛新車,對比去年(2017)同期,下滑了0.5%。

其中,又以日系小客車新車銷售業績最為慘澹,11月銷售業績日產汽車重跌20%、本田汽車銷售減少9.5%、豐田汽車(Toyota)也小幅跌了0.6%銷售業績。

美國福特汽車(Ford)11月銷售業績也衰退,年減7.1%,至19.5萬輛;而不被分析師好的通用汽車(GM),卻在11月新車銷售量賣出24.9萬輛,較去年同期成長1.4%。

其他國家車廠表現,韓國現代汽車(現代汽車)與起亞汽車(Kia)11月美國新車銷售量分別增0.5%、1.8%;而德國車BMW銷售業績則年增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