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騰輝電子上市案通過 銅箔基板族群添新兵

2018/12/04 18:23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證交所今日通過騰輝電子-KY(6672)上市申請案,印刷電路板上游基材銅箔基板(CCL)族群將再添「新兵」。

CCL相關廠商前五大廠商包括南亞塑膠(1303)、台光電子(2383)、聯茂電子(6213)、台燿電子(6274)、騰輝電子,近期因5G題材,推升CCL族群股價獲得法人追捧,台燿昨日股價衝高,躋身百元俱樂部,躍為上市櫃PCB族群股王,也是PCB族群唯一具有百元股價的個股。

騰輝電子長期專注發展高毛利產品,尤其軍工、航天應用的聚醯亞胺(PI)基板及軟硬複合板(Rigid Flex)使用的不流膠黏合膠片(PP)產品,並伴隨散熱鋁基板持續保持高速的成長,推升毛利與獲利表現。

騰輝電子表示,近年著重積極調產品結構、完整布局海內外並著重改善財務結構,前3季財務報表除營收創歷年同期新高,毛利率、每股稅後純益更稱霸上市櫃CCL同業,並在PCB產業鏈名列前茅。

騰輝電子前3季合併營收40.67億元,毛利率24.47%,稅後純益3.42億元,每股稅後純益5.83元;前3季合併營收年增9.93%,毛利率下滑0.74個百分點,稅後純益及每稅後純益各成長34.16%、24.3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