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嚴凱泰病逝 妻子嚴陳莉蓮扛下裕隆執行長棒子

2018/12/03 20:23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圖左)妻子陳莉蓮(圖右),將扛下裕隆集團執行長棒子。(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病逝,妻子陳莉蓮將扛下裕隆集團執行長棒子。

愛打籃球的嚴凱泰1991年與女籃國手陳莉蓮結婚,兩人結褵達27年,嚴凱泰40歲和50歲才生下女兒Michelle和兒子John。

嚴凱泰與陳莉蓮個性互補、興趣相投,吳舜文晚年,幾乎都是陳莉蓮侍奉吳舜文,吳舜文過世後,陳莉蓮開始在集團新車上市、尾牙時露面,陪在嚴凱泰身邊。

裕隆集團表示,集團總管理處已建立制度化的決策與管理機制,未來裕隆集團將在嚴陳莉蓮執行長的領導下,按既定的方向及軌道運作,集團及各公司營運不受任何影響。

裕隆集團去年兩岸新車總銷量達約27.8萬輛,旗下汽車、紡織與房地產等119家事業體總營收達到3800億元,今年集團將啟動「WIN」煥新戰略,在挑戰中創造機會,站穩兩岸車市。

該集團預估,兩岸汽車今年年銷量將攻上30.5萬輛、集團總營收將衝破4000億元大關,年增近8%,達4100億元的新高。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圖右)病逝,妻子陳莉蓮將扛下裕隆集團執行長棒子。(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