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邦重回百元關卡

2018/12/03 19:43

圖右為智邦董事長李炎松,圖左為總經理李志強。(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受到美中貿易戰休兵,智邦(2345)今日重回百元。三大法人今日同步買超智邦,總計買超2791張,其中外資買超1267張,而過去一個月,外資買超達1.2787萬張。

今年獲第25屆國家品質獎的製造品質獎的智邦,專精於數據中心、運營商、企業交換器與企業雲端無線相關產品設計與製造, 其中, ODM交換機全球市占率達30%。

 智邦從2015年10月的13元起漲,帶動智邦營運起飛主要是製造出且貢獻全球第一個Open Compute Project (OCP,為臉書 Facebook 主導的開放運算計畫)認證的10G數據中心交換機,並設計出25/40/100/400G的設備,與全球網通產業上下游供應鏈形成緊密合作關係,達到市場領先目標。

 對於獲得國家品質獎的製造品質獎,智邦科技總經理李志強表示,透過參與國家品質獎的評選,希望能夠更上一層樓,過程中不僅獲得顧問許多寶貴的回饋,在再證明公司訂定品質政策與執行細節是正確。在此鼓勵未來要參與國家品質獎的企業,品質是一場不能妥協的承諾,要堅持沒有進步就是退步的精神,也感謝所有致力於品質的同仁與國家品質獎評審團隊的肯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