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潤加拿大4G LTE產品 12月出貨

2018/12/03 16:02

威潤董事長湯潤闊(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威潤(6465)4G LTE產品取得加拿大前3大電信商標案,預計12月開始出貨,1年內出貨近萬台產品,挹注營收數仟萬元,威潤指出,4G LTE衛星定位監控產品將安裝在魁北克最大的國營電力生產企業旗下公務車輛。

 威潤指出,此標案的產品需求相當複雜,除了產品要能夠使用於近萬台不同車款、大小之公務車輛外,因加拿大地域廣,在較偏僻、空曠的區域通信網路覆蓋較差,因此產品還需要能夠支援4G LTE通信技術外的衛星通訊模式,技術能量要求極高。

 據指出,加拿大本土龍頭,也是北美第2大車載資通訊產品供應商,也參與此次標案。威潤科技表示,奪下此訂單具有指標性的意義,除了大幅提升威潤科技在北美市場的知名度及能見度外,對於日後爭取類似的政府標案也有相當大的助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