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開發團隊當道 台灣《Forest專注森林》登Google Play 9國榜單

2018/12/03 10:30

幫助網友暫時不滑手機,專心於目前工作與學習的App,Forest 專注森林拿下Google Play 9國「最佳自我提升應用程式」榜單。
(翻攝Google Play)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Google今天公佈台灣「Google Play 2018年度最佳榜單」,包含各26款最佳應用程式及最佳遊戲,其中由台灣獨立開發者打造的專注力培養應用程式《Forest 專注森林》,打破台灣開發者紀錄,登上加拿大、墨西哥、巴西、法國、俄羅斯、日本、韓國、印尼及泰國共9個國家的「最佳自我提升應用程式」榜單,成為台灣小型團隊成功拓展國際市場的最佳代表。

Google強調,有別於過去幾年,今年得獎的台灣原創作品,不論遊戲或應用程式,大多皆來自不超過10人的小型開發團隊。

《Forest 專注森林》曾獲頒《Google Play 2015-2016 年度最佳 App》,目前也已有超過2百萬付費用戶,Google指出,該APP不僅以遊戲化方式協助使用者培養專注習慣,喚起使用者對數位健康的重視,更進一步透過與種樹組織 Trees for the Future 合作,在世界各地種下超過 340000 棵真樹,將虛擬的「種樹」環保概念帶入現實世界中,在數位生活及環境保護方面皆發揮了正面的社會影響力。

在遊戲方面,今年獲選「年度最佳獨立製作遊戲」的兩款MIT遊戲「推來推去」及「永恆的賽妮亞-雨後的紫陽花」,其開發團隊一開始皆由1人獨立起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