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財經》LINE頻道上線啦!邀請讀者加LINE好友抽大獎

2018/12/03 09:50

《自由財經》LINE頻道上線啦!即時掌握第一手財經訊息,邀請讀者加好友抽大獎,抽獎活動不定期舉行,本次的獎項為精緻馬克杯 ,只要加入《自由財經》LINE好友,並填妥相關資訊,就有機會獲得獎品唷,只要花個幾分鐘就能獲得抽獎資格,是不是很簡單呢?趕緊呼朋引伴來抽獎吧!

本次的中獎者將於12月13日公布,請密切注意《自由財經》LINE頻道唷!

●活動獎項

精緻馬克杯(共50個)

●活動時間

12/02 ~ 12/12

●活動辦法

1.掃描下圖QR code 或直接點擊以下網址【https://line.me/R/ti/p/%40xpy2051r】掃描QR code,加入「LTN自由財經」好友。

2.在對話框打下:「加好友抽大獎」,或點選下方選單「加好友抽大獎」,之後在網頁填妥基本資料。

3.完成抽獎資格

4.《自由財經》會在12/13使用LINE主動聯繫得獎者,請在活動結束後,注意有沒有收到訊息唷!

5.得獎者請於公布中獎名單的3天內(12/16前)回填小編用LINE傳送的表單網址,輸入寄件地址等資料,逾時不候唷!

P.S:封鎖自由財經LINE或是解除好友,都無法參加此次抽獎唷!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項至海外地區。

**自由財經保留異動、調整活動辦法之權利**

掃描QR code 或直接點擊以下網址【https://line.me/R/ti/p/%40xpy2051r】掃描QR code,加入「LTN自由財經」好友。

在對話框打下:「加好友抽大獎」,或點選下方選單「加好友抽大獎」,之後在網頁填妥基本資料,完成抽獎資格。

即時掌握第一手財經訊息,邀請讀者加好友抽大獎,抽獎活動不定期舉行,本次的獎項為精緻馬克杯,限量50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