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半導體布局 旗下京鼎砸近90億落腳中國南京

2018/12/02 16:02

鴻海集團旗下半導體設備商「京鼎」(3413)將砸20億元人民幣(約89億元新台幣),在中國南京浦口經濟開發區打造京鼎南京半導體產業基地暨半導體設備製造項目。(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加速半導體布局,旗下半導體設備商「京鼎」(3413)將砸20億元人民幣(約89億元新台幣)在中國南京浦口經濟開發區,打造京鼎南京半導體產業基地暨半導體設備製造項目,將分2期建設,第1期項目計劃2019年3月動工,2019年年底前竣工投產。

綜合媒體報導,京鼎投資的京鼎半導體產業暨半導體設備生產基地,投資金額達20億元人民幣,佔地面積約426.5 畝,建築面積為39萬平方米,為鴻海在南京計劃項目中的第1個項目。

南京浦口經濟開發區已有台積電、日月光等台廠半導體企業進駐,而該項目將打造以半導體為主的智能製造產業園區,業務涵蓋半導體高端設備、智慧製造、整機及零部件研發生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